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8岁诺天王晒暴扣照 帕楚利亚拆台:你是PS过的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小牛队的当家球星德克-诺维斯基迎来了长时间休战之后的复出,而在复出之后,诺天王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在上周客场对阵太阳队的一场比赛里,诺天王久违的秀了一把双手暴扣,那场比赛他15投7中得到了18分,而小牛队也赢球。


  显然,这样的结果让诺天王心情不错,他在个人推特上秀出了他双手暴扣的大图,同时很是有些得意的写道:“快来跟你们的伙计打声招呼吧。”

  这条推文展现了38岁老天王可爱的一面,而在这条推文发出来后,截止目前不到10个小时的时间里就收到了2.1万次点赞与1.1万次转发。当然,也有给诺天王的自鸣得意泼冷水的,比如上赛季还与他做队友的扎扎-帕楚里亚

  扎扎转推了这篇推文,同时写道:“这明显是PS的。”

  当然,这是老队友之间的一个玩笑,并不会影响到诺维斯基复出以来的好心情,除了这次双手暴扣之外,诺天王在对阵森林狼队的比赛里还给新生代扣将扎克-拉文送上了一记火锅。这让诺维斯基也非常得意,他在赛后谈到这记封盖时表示:“他们这些后生最好都学着点,哈哈,我是开玩笑呢。”

  本赛季截止目前,诺维斯基总共为小牛队出战了15场比赛,在这15场比赛里,诺天王场均出战24.7分钟,可以砍下13.5分5.5篮板与1.6助攻的数据。三项数据都创了新秀赛季以来的新低,但诺天王的场上作用对于小牛队来说仍然不可少,在他复出后,小牛队的战绩已经有所回升。

更多关于"小牛 诺维斯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