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风*快攻惹球迷拉裤链 媒体:有孩子在注意点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在近两三年成了联盟观赏性最强的球队之一,因为他们在进攻端得分很高,而且都是漂亮的传球和投篮,总让现场球迷血脉贲张。


  不过,在此前勇士对热火的比赛中,出现了令人无语的一幕。在第二节刚开始的时候,当勇士找到快攻机会后,他们像往常一样开始了风*表演,只见德拉蒙德-格林抢下后场篮板,就迅速发动跨场长传。

  而伊戈达拉早已跑到前场,抢到位置接球后对手追扑不及摔倒在地,而他的动作一气呵成,优美地完成高难度上篮,整个进攻回合用时大概只有三秒左右。

  勇士主场球迷自然也是一片欢呼,而当镜头扫过前排观众席的时候,一位穿着勇士T恤的男性球迷的动作令人震惊了:他在站起来为球队欢呼的时候,竟然双手向下拉裤链。

  很快就有媒体和球迷开始调侃这人的动作,称:“伊戈达拉的上篮是很性感,但还是控制一下吧?在球馆里做这种事……成年人还是注意下影响,毕竟有孩子在!”

  当然,这位男性球迷做出这种动作,也有可能是他站起来时刚好发现裤头开了而已。但边为主队加油边拉裤链的场景确实很搞笑,简直是在用实际行动诠释何为“这球精彩到我裤子都脱了”。

更多关于"勇士 伊戈达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