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勇士强势灭热火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11:30,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比赛,全明星后卫斯蒂芬-库里率领联盟榜首军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褪色劲旅迈阿密热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勇士过去两季均对热火取得横扫,此役于家门口迎战实力大不如前的热火,勇士主场大胜可期。

  勇士在近6仗赢足5仗,球队状态值得肯定,目前勇士排名高居联盟榜首,球队在主场场均更是可净胜对手14.5分,球队主场作战效率极高,上仗作客挑战开拓者,勇士两大巨头库里和杜兰特合力送出58分,球队在这两人的出色带领下打出了高效的团队进攻节奏,最终球队轻松击落对手,此役面对弱旅,勇士定不会错失如此稳定排名的赢球良机。

  热火在最近9场比赛中输了8场,球队状态可谓是糟糕透顶,这支阵容实力本就平庸的球队开季初便饱受伤病困扰,至今球队阵中仍有多名大将有伤在身,这令其战绩停滞不前,而热火在客场的作战表现更是惨不忍睹,此役面对进攻强敌,球队仅内线怀特塞德能在对位上占到优势,球队打团队战的能力也不如对手,热火此行着实没有赢球本钱。

  本场*给出主让16.5分的让分,勇士本季整体实力远胜热火好几个档次,球队目前状态也正佳,而热火近况相当不妙,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勇士主场轻松灭火。

  (Mickey)

更多关于"勇士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