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紫军复仇开拓者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11: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对攻战,全明星后卫达米恩-利拉德率领波特兰开拓者作客斯台普斯球场挑战紫金军洛杉矶湖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湖人本月6日曾在客场不敌开拓者,此役易地再战,状态明显回升的湖人誓要全力扳回一城。

  湖人近两仗连续在主场取胜,球队主场表现颇为不俗,过去两仗湖人均拿下高分,而球队防守则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积极性,上仗迎战魔术,湖人成功将对手得分限制在95分,球队全场逼得对手频频出现无谓失误,而球队自身进攻则打出多点开花的特点,最终球队轻松取胜,此役湖人若能保持如此水准,球队大有机会在主场延续连胜势头。

  开拓者上仗在主场不敌活塞,球队未能延续赢球势头,全队士气大受打击,这支球队本季主客场表现反差极大,球队目前在客场仅取得6胜15负的成绩,且场均还要净输对手6.5分,球队作客表现一塌糊涂,本季开拓者的防守能力仍不如湖人,球队在客场场均丢分高达113.9分,此役如若不能在防守端下足功夫,球队此行仍将十分艰难。

  本场*给出客让2.5分的让分,湖人本季成绩虽略逊于开拓者,但球队主场表现尚可,且球队目前势头也已起,而开拓者作客能力有限,故此役不妨看好湖人主场再添胜绩。

  (Mickey)

更多关于"湖人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