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为何不提球队缺少护框 原因又扯到西部马刺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月9日讯 骑士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客场对阵太阳,赛前,勒布朗-詹姆斯在球队训练结束之后接受了采访。


  根据此前的报道,詹姆斯曾公开表示球队缺少一名替补控卫。

  “我们依然还有一些需要做的事情。”詹姆斯当地时间周五在谈到凯尔-科沃尔交易是否是冠军补强之作时说道。

  “我们得弄来一名控卫,”詹姆斯说,“这是我最后一次说这个事情,我们需要一名控卫。”

  因此当被记者问及为何从不公开表示球队缺少一名护筐者时,詹姆斯表示:“这几乎就像是马刺很少被谈论,但我们都知道他们的存在,我们都知道他们多出色,有些人尽皆知的事情没有必要一直拿出来谈论。”

  在Reddit上,詹姆斯的这番回答也引发了球迷热议,一名用户名叫做glorioushubris的球迷写道:“有时候我真希望更多地了解勒布朗和马刺球员们的情谊,很显然,他和波波、邓肯之间的互动是相互尊重的。现在,美国男篮主教练换成了波波,说不定他会想再次为美国队效力了。”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