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瞄准内线补强 开拓者提升防守欲获得泰森-钱德勒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8日,开拓者希望得到曾经的最佳防守球员来改善球队糟糕的防守。


  据Marc Stein报道,开拓者希望得到太阳中锋泰森-钱德勒,目前开拓者的防守排名联盟倒数第一。

  对太阳来说钱德勒是可以放弃的,他们队中有不少年轻值得培养的前场球员,钱德勒的出场时间也十分有限,但是作为老将,钱德勒在太阳更衣室中具有十分重要的领袖作用,而且他的贡献也还不错。

  开拓者想让钱德勒扮演防守核心的角色,尽管脚步移动已经不比当年,但是钱德勒在禁区内的威慑力依然存在,而且他还可以作为指挥官调度全队的防守。

  钱德勒本赛季在场均27.3分钟的时间内得到7.5分11.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68.5%。目前他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平均年薪1300万美元。

更多关于"开拓者 钱德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