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食言而肥? 美记:篮网欲用洛佩兹换回两个首轮签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8日,篮网中锋洛佩兹也被摆上了货架,但其他球队要想得到他就得付出不小的代价。


  据Marc Stein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布鲁克林篮网队打算用球队的当家中锋换回两个首轮签。

  布鲁克-洛佩兹可谓是本赛季篮网唯一的亮点,场均19.9分5.2个篮板2.6次助攻1.7个盖帽,本赛季他还开发出了三分球技能,作为中锋在三分线外保持着36.1%的命中率。

  篮网队目前8胜27负东部垫底,而且他们没有年轻的天赋可以培养,首轮签也要到2019年才能拥有。

  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森赛季前曾经表示球队绝对不会交易洛佩兹,然而在如今的战绩下看上去阿特金森教练不得不食言了。

更多关于"篮网 洛佩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