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拖累死亡阵容? 勇士专家:他晾着汤神不传球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勇士输给灰熊的比赛中,凯文-杜兰特在常规时间最后单打投三分不进,引来德拉蒙德-格林的不满。在随后的暂停中,格林火气很大地与杜兰特讨论,也把球队的战术问题曝光在所有人面前。


  勇士随队记者安东尼-斯雷特也在专栏中讨论了自从阿杜加盟后,就潜伏在勇士的问题:本赛季在关键时刻,勇士表现为什么不行了?他们在前三节净胜对手的分数分别为159分、121分和174分,但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他们净负15分。

  当然,造成这个局面的,也有勇士在很多大胜中,第四节成了*时间,替补打得不上心。但也绝对存在对灰熊一战出现的隐患。自从12月以来,勇士经历了38分钟的关键时刻,净负21分,排联盟倒数第六。

  上赛季,勇士死亡阵容在第四节7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净胜对手102分,而当巴恩斯变成杜兰特之后,新死亡阵容在第四节6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只能赢对手2分。

  造成这个结果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比如库里状态没那么好,伊戈达拉没太发力,但最令人担忧的,还是他们的新阵容在关键时刻打不出流畅的进攻,而杜兰特就成了矛头,是他的存在打破了平衡。

  在雷霆,杜兰特早就是单打最强的球员之一,而且他单打较多也是有必要的,因为他身边的射手是罗伯森塞弗洛萨而不是克莱-汤普森。为什么浪费库里、克莱德投射能力而选择效率不高的单打?

  连格林也说:“看看第四节就发现,克莱站在一边被晾着,这不是他的错,是我们所有人的错。”虽然科尔承认这是他的问题,但克莱确实没有机会发挥出他的功效。

  显然,勇士希望能改变杜兰特一直以来的习惯,同时也要把他的得分能力最大化,在关键时刻也能保持效率。而对于科尔的教练组来说,只能继续花时间摸索下去了。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