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欲5年2.19亿留考辛斯 考神如跳槽将损失1亿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名记马克-斯特恩透露,有消息源表示国王队有意用一份为期5年价值2.19亿美元的合同彻底锁定队内的头号球星考辛斯,如果消息属实,那么多年来有关于考神的交易流言将不攻自破。


  在新达成的劳资协议中,有一项“指定老将”条款对于国王队来说非常有利,这一条款使得国王队可以提前一年与考辛斯展开续约谈判。由于考辛斯在过去两个赛季全都入选了年度NBA最佳阵容,并且自打新秀赛季以来就一直效力于国王队,所以他的条件是符合指定老将条款的。

  除了可以提前一年续约外,考辛斯留在国王队的起薪也可以与那些效力于联盟已经10个赛季的老将持平,达到工资帽的35%。目前,考辛斯仍然身背与国王队17-18赛季的合同,这一赛季他的年薪为1800万美元,而国王队将给他提供的合同会从18-19赛季开始,如果考神接受了这份合同,也就是说在未来六年的时候里,他可以从国王队这里领到总计2.37亿美元的工资。
如果考辛斯不接受国王队的续约合同,那么他只能在18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才能与其它球队商谈新合同,届时,他最多可以签下的合同为4年1.2亿美元,相比于国王队的续约合同,总额足足少了近1亿美元,损失巨大。

  值得一提的是,库里也符合指定老将条款,在今夏他也可以与勇士队签下一份为期5年,起薪占工资帽35%的大合同,但由于这份合同将开始于17-18赛季,比考神的合同早一年,所以5年总额只能达到2.07亿,毕竟工资帽是逐年递增的。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考神接受国王队续约合同的可能性非常大,就在昨天,这位明星中锋刚刚表态,他表示当他退役的时候,我的球衣会在国王队退役。

更多关于"国王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