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盼盡「塊」止頹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7日  【大 中 小】

雷霆家球星斯博克上仗全最高的49分。

  日早上,NBA常行,雷霆坐主迎的挑。然方近皆不堪入目,不於雷霆近6次面金悉,雷霆今仗主值得看高一。


  上仗比,管雷霆家球星斯博克全最高的49分,拉迪普E.根等角色球也有著不俗的,可惜手整表更一,最球以2分之差惜於火箭遭到三。波不良的也令他如今跌落到西岸第七,球西岸第八的帝王有著可的差,但要知道目前程尚未半,保季後的席位,雷霆在接下每一比是不宜掉以心。可幸的是,球近5仗主事足4,期手下更不乏像快艇塞特人般力不俗的手,他常至今主率亦接近七成,的主力疑是雷霆制的一大法。值得留意的是,雷霆去10次面金足9次,前者得上是後者近年的苦主,今坐主之利下,雷霆誓要波止。


  雷霆相比,客金的近同不甚理想,上仗主以28分之差不之後,球遭四,去4仗均失分接近125分可以看出,糟糕的防守演出是他身陷困境的最大患。此外不得不提的是,金常至今作客皆少多,未四成的客率然不足以寄予太多信心,面也反映出球不擅於客。回金近3次作客面雷霆,前者都以失利告的同,期每皆以位分差落,力差距相信亦有目共睹,金今仗作客逃一劫。

更多关于"NBA 雷霆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