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雷霆欲断金止颓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9: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对攻战,本季'三双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率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雷霆本季曾在客场战胜过掘金,球队目前保持对掘金常规赛的8连胜,此役主场作战的雷霆绝对值得追捧。

  雷霆近期连续在客场落败,全队士气大受打击,此役回到主场的雷霆誓要用一场大胜来重振士气,这支进攻强军目前胜率达到56.8%,球队在主场的胜率更是高达68.4%,且场均仍可净胜对手7.5分,球队主场作战表现相当高效,此役面对防守能力不足的掘金,雷霆完全有望凭借其犀利的进攻炮火来击退对手。

  掘金近期同样是连败不止,且其中有多仗还是在主场输球,球队状态确实糟糕,目前这支球队胜率仍不足4成,球队在西区处于下游水准,近期掘金尝试过多套首发阵形出战,但换汤不换药的掘金无论以何种阵形出战都难有实质性改观,球队依然摆脱不了防守不力的事实,此役挑战进攻强敌,掘金此行输球在所难免。

  本场*给出主让7.5分的让分,雷霆往绩力压掘金,球队本季成绩也远胜对手,故此役有理由看好雷霆主场赢球止颓。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雷霆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