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脚伤未愈翟晓川无缘全明星正赛 会参加出场仪式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年CBA全明星赛即将开幕,昨日抵达的翟晓川甩着手走进大堂,见到熟悉的记者亲切打着招呼。“还不知道跟谁一屋,这不还没报到呢。”



  已经因伤缺阵了6轮联赛,他的恢复情况最让大家关心。“正在积极恢复中。跟队训练了,感觉还是挺好的。”小川客战四川意外崴脚,虽然没有伤到骨头,但韧带有些撕裂。前往北医三院治疗,医生给他打上了石膏,上周与天津队比赛前已经拆掉。

  这是翟晓川第一次成为全明星正赛的首发球员,他直言得知消息后“都紧张了”,感谢球迷对他和北京队的支持。不过脚伤未愈,小川无缘参赛,但出场仪式还是会参加。“没什么遗憾,还是尽情享受。希望赶紧养好伤,尽快回归球队,跟上大家节奏,后面还有很重要的比赛等着我们。”


更多关于"北京 翟晓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