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神罕见向国王表忠心:我认为我会在这里退役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德马库斯-考辛斯在最近这两年频繁陷入交易传闻,但是他看上去并不打算离开萨克拉门托。近日,考辛斯在接受采访时更是罕见地表忠心,并表示他希望在国王队退役。

 


  作为2018年的非受限自由球员,考神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给国王球迷提供了一丝希望。

  “如果你要问我的话,我认为当我在萨克拉门托退役的时候,我的球衣将会被悬挂在球馆上方。”考辛斯说道,“我现在唯一关心的就是在每场比赛中努力赢球,并把这支球队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本赛季,考神已经尽自己最大努力地否认任何交易传言,并表示“大多数交易传闻都来自希望我去他们球队的人。”

  与此同时,这是考神职业生涯里第一次国王队看上去有机会进入季后赛。截至目前,国王队的战绩是15胜20负,暂列西部第八。

  虽然他们的位置并不稳定,但是考神已经看到了这支球队的希望和潜力。

  “首先,我已经知道这支球队充满潜力,但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依然还存在许多成长空间。”考辛斯说道,“我们希望成为一支强调防守的球队。我们希望拥有自己的特点。”

  本赛季,考辛斯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数据,他场均能得到28.6分、9.9个篮板、3.8次助攻、1.4次盖帽和1.4次抢断。


更多关于"考辛斯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