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盼勝熱火止頹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6日  【大 中 小】

湖人後卡克臣(6)最近手感回暖。

   六上午,NBA常再有激上演,其中一湖人坐史普斯中心球迎。管火在近年湖人的往面上,但可惜「家道中落」,前者容力已大不如前,而且球上次方的部分主力有在身,火此番恐遭方仇。


  然湖人最近和今季大部分大致相似都是人意,在踏入2017年之後都太大起色,不中亦有值得的地方,例如上一主比日大球硬朗的灰熊,疑是史普斯中心球倍感喜。其湖人非一支腩,他容充天,例如主D.素,位未之星需要成,他在缺乏的就是定性。然到他近期最值得依靠的非卡克臣莫,此子在禾麾下已成定的後匪徒,在完早前一些患之後,他在近2仗面手感回暖,投射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均超五成。另外需要知道,湖人上仗拓荒者半束甚至取得了9分先,但最恨,多少令激起班後生仔的欲望,相信他今回主忘背靠背的疲落足力回球迷支持。


  和主容力相比,目前的火恐怕稍一,皆因核心中H.西迪近期受到一些患困,他或休。除此之外,最新消息球重培的新星斯路因肩季。上述二子火至重要,若非他同23分和13板,球上次在主恐怕也不到湖人。要心的是,管火上仗作客帝王,但他在之前的8作客一不,其中不乏在2017年首客不盟力倒之列的,可他的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NBA 湖人 熱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