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吉22+11活塞胜黄蜂 沃克32+7贝里内利压哨无效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底特律活塞队(17胜21负)在主场艰难反弹。沃克拿到全场最高32分,但哈里斯得到25分,杰克逊得到22分和11次助攻,莫里斯也有20分和10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首节取得两位数优势后就保持领先权。沃克末节率队反扑成功追平,杰克逊终场前1.9秒时两罚全中让球队再次领跑,贝里内利投中压哨三分因为超时无效,活塞队在主场以115-114险胜夏洛特黄蜂队(20胜17负)。



  活塞队的哈里斯得到25分,杰克逊得到22分和11次助攻,莫里斯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德拉蒙德得到16分和9个篮板,马扬诺维奇得到15分和19个篮板。黄蜂队的沃克得到3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9分和7个篮板,霍伊斯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巴图姆得到9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吉尔克里斯特得到8分和13个篮板。


  黄蜂队的泽勒继续缺席,希伯特首发。活塞队开赛后就异常积极,莫里斯和洛伊尔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以11-4领先。巴图姆罚中两球为球队止血,双方拉锯了几个回合,希伯特、吉尔克里斯特和威廉姆斯各得两分,首节过半时黄蜂队追至17-18。马扬诺维奇和哈里斯替补出场后就立即带来贡献,他们联手10分,活塞队在首节还有1分20秒时以32-24领先8分。卡明斯基上篮得手,波普突破得分,马扬诺维奇贡献3分,首节结束时活塞队以37-26领先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巴图姆、贝里内利和霍伊斯联手6分,第二节还有6分30秒时黄蜂队追至41-45。波普还击三分,杰克逊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活塞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沃克半场前投三分制造犯规,三罚全中,黄蜂队在半场战罢以48-58落后10分。

  活塞队的哈里斯上半场得到14分,德拉蒙德得到12分和7个篮板,马扬诺维奇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黄蜂队的巴图姆得到8分。黄蜂队的外线在第三节开火,威廉姆斯和沃克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黄蜂队追至59-62。活塞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希伯特勾手命中把差距缩小到1分,杰克逊突破得分,威廉姆斯和巴图姆联手3分,黄蜂队追成64平。洛伊尔和杰克逊分别投中三分帮助活塞队再次领跑,黄蜂队几次进攻不中,马扬诺维奇打3分成功,莫里斯两罚一中,第三节还有2分25秒时活塞队以76-66领先10分。双方之后各打成两次进攻,哈里斯突破得分,莫里斯超远距离投中压哨三分,活塞队以85-70领先15分结束前三节。

  哈里斯和史密斯联手6分开启第四节,活塞队继续扩大优势。沃克加强个人进攻连得4分,威廉姆斯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第四节开始后5分钟黄蜂队追至81-91。莫里斯还击三分,沃克连得5分,哈里斯投中三分,霍伊斯也命中三分,黄蜂队只落后8分。这之后两队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塞申斯突破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黄蜂队以98-106落后。

 

  莫里斯罚中两球,这时活塞队有些松懈,沃克和霍伊斯分别投中三分,黄蜂队追至104-108。杰克逊突破得分,沃克连续两次单打成功,第四节还有42.7秒时黄蜂队以108-110落后2分。杰克逊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左翼跳投命中,活塞队重新领先4分。沃克突破得分,塞申斯选择犯规战术,杰克逊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3.2秒时活塞队以113-110领先。黄蜂队暂停后贝里内利突破分球到左翼,霍伊斯再次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8秒时他们追成113平。活塞队暂停后杰克逊带球突破,沃克被吹了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9秒时活塞队以115-113领先。莫里斯被吹了无球状态的犯规,贝里内利罚球命中,黄蜂队只落后1分。贝里内利边线发球直接把球打到莫里斯的后背弹回,他接球出手三分命中压哨球,可从慢镜头来看出手前计时钟已经响起,进球无效,活塞队以115-114险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巴图姆、吉尔克里斯特、威廉姆斯、希伯特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波普、莫里斯、洛伊尔、德拉蒙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