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举办庆生会请队友吃大餐 食物+酒水3000美元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八卦媒体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迎来自己的32岁生日。由于骑士队今天还要客场挑战黄蜂队,所以勒布朗在夏洛特简单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庆生会,邀请队友们到当地一家知名餐厅吃了一顿大餐。


  当地时间晚上8点半,勒布朗和朋友们来到了夏洛特的一家知名餐厅,要了一个单间。参加这次庆生会的包括了厄文凯文-乐福汤普森等一众队友。

  他们大概点了价值3000美元左右的食物和酒水。其中勒布朗特意给自己点了一份三文鱼色拉,而其他的队友们则点了牛排还有龙虾等。除此之外,他们还点了一瓶轩尼诗。

  而该餐厅的大厨罗科-惠伦还亲自上阵,为勒布朗制造了一个巧克力香草口味的生日蛋糕。

  由于还有客场比赛任务,所以勒布朗也并没有带着骑士队众将进行生日狂欢,而是以一顿简单的生日餐来替代。对于队友们来说,今天在客场击败夏洛特黄蜂拿到比赛胜利,就是送给球队老大的最好生日礼物。

  勒布朗在2016年取得了巨大成功。篮球场上,他带领骑士队在1-3情况下惊天逆转了金州勇士,夺得骑士队史首个总冠军,在兑现了带领家乡球队夺冠诺言的同时也再次拿到总决赛MVP。赛场外,他积极利用自己的影响力为社会问题发声,不遗余力地出钱出力做慈善,也赢得了很好的名声。2016年,勒布朗先后在ESPN、体育画报和美联社等权威媒体的评选中获得殊荣。

  2016年对于勒布朗而言是圆满的,而2017年他将带领队友们为实现卫冕而努力。目前为止,骑士队以24胜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一。在此前的圣诞大战中,他也再次带领骑士队击败了宿敌金州勇士。

更多关于"骑士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