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宫斗开始?朗多失去先发位置 菜鸟赛季后首次替补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公牛雄鹿的比赛之前,公牛队主帅霍伊博格宣布,球队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变更先发,迈卡威将先发出战,朗多则将成为替补。


  在上一场公牛与步行者的比赛中,朗多整个下半场都没有出场,赛后朗多表示自己可以猜到主帅打算这么做,同时表示,对于球队关于她可能将改打替补的决定,自己除了执行以外没有其他选择。

  这将是朗多自菜鸟赛季以来首次替补出战。

  关于为何做出这样的决定,公牛主帅霍伊博格解释说:“迈卡威回来之后为我们的比赛注入了能量,他在推快节奏上做的很棒……有他在我们的防守也有提升。希望这个改变能得到好的回报。”

  “朗多表现的很职业”霍伊博格补充道:“我们对于如何让他接受这个角色好好谈过了,我很满意他处理昨晚那种情况(下半场不打)的表现,我以他为荣,他在板凳上为队友加油,并在队友回到板凳席的时候和他们积极交谈,他处理的很好,我们会看看未来会怎么样。”

  目前公牛的战绩是16胜17负,显然低于人们的预期,而朗多的数据是场均7.5分6.7篮板7.3助攻1.4抢断,命中率仅为,而主帅霍伊博格也成为了下课热门人选。

更多关于"公牛 朗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