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里纳利打板准绝杀约基奇准三双 掘金胜森林狼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掘金主场迎战森林狼,首节后半段卢比奥的连续助攻让森林狼以一波10-2垫定领先,次节初森林狼进攻稍有停滞,掘金趁机扳平比分,而后双方交替领先,半场结束时打成49-49。 



  下半场回来唐斯和吉昂俩人在内线频频得分追平比分,不过随后哈里斯个人连拿7分为掘金再次拉开比分,本节战罢掘金领先8分,末节初掘金又一波6-0挡住了森林狼反扑势头维持着领先优势,最后阶段卢比奥和唐斯合力将分差缩小到1分,随后威金斯的两罚一中让双方战平,决战时刻加里纳利的投篮让掘金占得先机,而后威金斯和拉文接连错失两次改写比分的机会,掘金以105-103险胜。

  森林狼数据:安德鲁-威金斯25分5篮板;里基-卢比奥18分8篮板7助攻;扎克-拉文17分5助攻;戈尔吉-吉昂20分8篮板;卡尔-安东尼-唐斯15分11篮板10助攻;沙巴兹-穆罕默德5分2篮板。

  掘金数据:尼古拉-约基奇16分8篮板11助攻;伊曼纽尔-穆迪埃11分5助攻;加里-哈里斯17分4篮板;威尔森-钱德勒17分7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18分5篮板;威尔-巴顿6分2助攻。

  [伤病名单]


  森林狼:尼古拉-佩科维奇跟腱受伤赛季报销。

  掘金:全员健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