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丁彦雨航40分杰特26分 山东29分大胜天津3连胜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8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2016-2017赛季CBA联赛展开第22轮比赛展开争夺,山东队主场迎战天津队,杰特在加盟天津队后第一次回到山东面对旧主,在他开场连得8分后,山东队打出18-0的高潮一举确立领先优势,在丁彦雨航全场独得40分的带领下,山东队最终主场107-78大胜天津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0-18、13-14、33-22和31-24(山东队在前)。山东队丁彦雨航连续两场拿到40+的得分,汤普森18分13个篮板,睢冉吴轲均得到11分,贾诚解禁复出得到9分5篮板。天津队杰特26分9个篮板,孟祥龙15分。

 

  首节比赛,汤普森内线单打率先得分,张智涵偷袭篮下扳平比分,杰特3分命中,睢冉远距离两分命中,天津队开局7-4领先。贾成本赛季首次登场,汤普森内线优势明显,但杰特再次命中3分,天津队14-10领先。张智涵拉倒丁彦雨航被吹违体犯规,山东队打出18-0的高潮一口气反超比分,30-18领先首节。


  第二节,孟祥龙急停跳投命中,吴轲篮下勾手得分。杰特突破得手,孟祥龙追身3分命中,天津队一度追至27-32。汤普森篮下强攻得手,山东队又是在张辉命中3分后连续进攻得手,重新夺回领先优势。天津队请求暂停后两名外援接连在进攻中被吹犯规和走步,汤普森连续强攻不中,山东队43-32领先半场。

  第三节,泰勒中投得分,吴轲外线3分命中,睢冉断球反击得手,山东队48-34领先。吴轲表现出色连得5分并造成泰勒的第四次犯规,丁彦雨航命中3分,山东队61-40领先。泰勒被吹犯规情失控,山东队连续打出快攻,丁彦雨航单节命中4个3分,山东队76-54领先第三节。

  最后一节比赛已经提前成为*时间,杨力3分命中为山东队率先得分,汤普森反击暴扣,山东队81-55领先。天津队屡次外线试投不中,山东队第四节开始再次打出10-0高潮。杰特艰难为天津队投中末节首球,但丁彦雨航随机外线还以颜色。天津队请求暂停后换下外援,比赛成为丁彦雨航个人表演,最终山东队主场107-78大胜天津队。

  山东队首发:丁彦雨航,张辉,睢冉,潘宁,汤普森

  天津队首发:杰特,桑尼,张智涵,时德帅,李荣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