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21场后复出!贾诚感言:终等到生命中最重要的篮球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篮协宣布了对山东男篮球员贾诚涉嫌禁药问题的处理结果,贾诚最终被认定为误用相关药物,被处以警告处罚。这也意味着,在21场联赛之后,贾诚终于能在本周三与天津男篮的比赛中登场。


  本赛季开始之前,租借期满的贾诚从四川返回山东,准备代表山东男篮征战新赛季的CBA联赛,可是,等到联赛开始了好几轮也不见贾诚登场。期间一度有消息说,贾诚很快就能获得上场机会,但这一等就是21轮。

  对于贾诚不能登场的原因众说纷纭,贾诚还在个人微博上澄清过,自己不能上场与篮协无关。直到近日篮球媒体人苏群才爆料称,贾诚是使用了一种膏药,而这种膏药含有一种叫做去甲乌药碱的成分,导致贾诚在兴奋剂检测中呈阳性,在接下来的听证会上,证实了贾诚是误用了相关药物。

  在得知自己终于获得了上场资格时,贾诚感慨颇多,“21场比赛!终于等到了我生命里对我最重要的(篮球表情),运气总是在跟我的人生开玩笑,在我一个人站在灯光闪耀的球场上练习时告诉自己不要哭泣!每当我想放弃的时候告诉自己之前的努力是为了什么,谢谢这段时间里每一个帮助过我的人,不管现在自己状态怎样我会继续做以前的自己,努力拼搏!感恩。”贾诚在个人微博上写道,同时他还上传了一张自己身着中国男篮训练服投篮的照片。

  上赛季,贾诚场均能得到5.8分和3个篮板,帮助四川男篮夺得了队史上首个CBA总冠军,而他的复出也将填补陶汉林遭到禁赛后留下的内线真空。

更多关于"贾诚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