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华南虎进军体育服务业 培训+赛事服务+体育用品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广东宏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宣布成立,将开展体育培训、体育赛事承办等体育服务领域业务。在1993年就成立了中国第一家职业体育俱乐部的广东宏远集团,是中国最早涉足体育产业的民营企业,这次在体育产业踏出新的一步。



  广东宏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全国唯一可以使用“宏远”“华南虎”品牌开展体育培训的机构。广东宏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将全面开展体育培训、体育赛事服务、体育用品开发等相关业务。

  广东宏远已经拥有职业篮球俱乐部、东风日产篮球馆运营等业务,进入体育服务产业,将打通体育产业的链条,重点放在青少年体育培训。

  体育培训行业是国家体育总局2016年出台《中国体育产业十三五规划》的八大行业之一,和体育竞赛表演、健身休闲、体育场馆服务、体育中介、体育传媒、体育用品以及体育*并列。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到2020年这是一个全国市场价值大约5000亿元的行业。

  目前宏远青少年篮球训练营为主要品牌,在东莞南城区日常周末有20个训练班,学员超过500人。广东宏远青少年篮球训练营定位为体育教育服务,致力于青少年篮球教育事业,并通过篮球培训培养青少年团队协作、顽强拼搏和永不言败的冠军精神。目前由广东青年队主教练曲绍斌担任教学总监,并由经验丰富的付韦翔、吴嘉辉、林立琦等担任教练。

  宏远青少年篮球训练营将建立4岁到18岁的完善篮球青训体系,并与省内重点体校、重点中学建立合作关系,铺设人才输送渠道。具备天赋并有志于从事职业篮球的学员,可以获得到广东宏远少年队和青年队试训的机会,走上职业道路。

  CBA职业俱乐部的教练团队资源,与国际接轨的篮球训练理念,并且邀请篮球名宿、体育高校教授与专家参与教纲、教材的编写。宏远顶级球星担任客座教练,传递CBA八冠王永不言败的篮球理念,这些都是宏远的优势。

  此外,宏远还将与广东省篮球协会展开全面合作,制定教学大纲以及篮球等级考核标准。通过培训和办赛形成良性循环,共同促进广东篮球的全面发展。


更多关于"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