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主場絕不含「湖」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7日  【大 中 小】

K.艾目前是士中二得分手。

  日早上,NBA常行,其中主迎湖人的挑。士上仗三位家核心休,致球作客不灰熊,今仗回主面背靠背作的湖人,士誓要雄。

  

  不上仗在,士此前豪取一波五的佳跑岸,球之佳大家有目共睹。可惜他上仗作客灰熊做出一大的定,三巨勒邦占士K.艾奇拿夫均入休未出征,果一缺乏主心骨的後球最以8分之差下。要知道,三巨常至今均合力奉70.9分之多,他合的得分能力甚至能匹勇士的BIG4。然上仗是士的技性「子」,但是球的滋味始不好受,尤其在好的勒邦占士面前,肯定不希望遭遇季第二次的。而且手是人人欺的湖人,身岸羊的士今仗主在有不之理。

  

  士相反,此前已遭八的湖人上仗竟然球反,不他的手只是全盟排名倒之列的七十六人,可湖人如今也只是欺善怕之。上仗25分及9板表出色,但是此子好不定,加上今季被寄予厚望的也是未能作用,湖人目前的力相有限。何湖人最近5次士均被羞辱,中均分也到位,可的力差距非常大。另外,湖人今仗已是第四作客出,疲於奔命的湖人此行出征凶多

更多关于"NBA 騎士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