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骑士VS湖人 落寞湖人难逃劫难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7日 来源:258竞彩网 【大 中 小】

  周六竞彩304场


  骑士(-15.5)VS湖人


  竞彩篮球推荐:让分主胜,小分


  比赛时间:2016-12-18 08: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卫冕冠军骑士坐镇速贷球馆迎战青年湖人。


  骑士上一场经过车轮大战不敌灰熊终止5连胜,本场比赛三巨头全部轮休,所以骑士输球并不意外,一场失利并未给球队带来损失,而接下来的赛程对骑士而言都非常有利,看似一波连胜高潮即将来临,目前骑士18胜6负继续领跑东部。


  而湖人最近陷入低谷,尽管拉塞尔与杨少侠伤愈复出,南斯上演逆天飞扣,但似乎为时已晚,湖人战绩一落千丈并沦陷至西部第十一位,反弹已经尤为吃力,况且目前卡尔德隆依旧高挂免战牌,湖人一号位仍未达到有力缓解。


  总结:两队实力相差极大,骑士三巨头经过轮休后本场将会出战,但是面对落寞的湖人依旧是没有压力,骑士奇兵满堂,人才兼备,主场轻而易举。而湖人这边除了饱受耻辱的战绩之外,加上背靠背作战实在被动,拉塞尔与尼克扬复出处在磨合当中,其余队友也是表现低迷,所以此役不敌骑士极为正常。

更多关于"骑士 湖人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