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邢志强发微博疑似回应劈腿:睁眼*不怕砸脚跟?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在一名女网友自称被山西男篮球员邢志强劈腿无数次、且被邢志强打过后,很少更新微博的邢志强发布新微博,疑似回应此事。


  “家伙睁的眼*不怕砸了脚后跟?不过也无所谓了,最好互不打扰就好。”在个人微博上,邢志强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邢志强很少更新微博。目前,算上他今晚发的微博,他的微博只剩三条。

  根据上述女网友透露的信息,她和邢志强交往五年,但却被邢志强劈腿无数次,被伤最深的一次是邢志强背着她和前年到山西男篮的一位女翻译劈腿。即使这样,该女网友自称过去还是不舍说邢志强的不好。但太多次被邢志强欺骗后,该女网友无法再忍受。

  加上自称邢志强有暴力倾向,不止一次打过她,所以,该女网友选择了和邢志强分手,并公开邢志强的事情。与此同时,该女网友还怒斥邢志强“是个彻头彻尾十足的人渣”。

  但从邢志强疑似做出的回应来看,邢志强认为对他的抨击都不属实。不过,从“互不打扰”的表态来看,邢志强和该女网友或许有着非同寻常的关系。

更多关于"山西 邢志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