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范甘迪澄清活塞交易乔治:能杜撰出来也很惊人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2月10日讯 根据Detroit News记者Rod Beard的报道,在赛季中期很多球队的主教练都会专注于球队的工作,不会对外界的言论过多的关注。但是活塞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对于媒体不断爆出的关于活塞队的交易流言却很有意见。


  当地时间周五,有媒体爆出活塞队计划用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托拜厄斯-哈里斯斯坦利-约翰逊以及一系列的选秀权从步行者队交易得到保罗-乔治蒙塔-埃利斯

  尽管这未经证实的交易流言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一阵讨论,但是斯坦-范甘迪说这个交易方案从来没有被讨论过。

  “我们想把沙奎尔-奥尼尔或者哈基姆-奥拉朱旺也放到现在谣言中来,”范甘迪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个假消息,媒体是始作俑者。”

  “我们处在崩溃的边缘,稍不留神我们就会跌入深渊,”范甘迪开玩笑说,“我们都没想到的事情媒体能杜撰出来也是很惊人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