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周星秀】剑剑封喉 他是NBA最沉默杀手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015年1月24日,汤普森在面对国王的第三节比赛中,13投全中,其中包括投进9记三分球,单节砍下了37分,一举刷新了此前由安东尼和乔治-格文保持的NBA单节33分的得分纪录。虽然随后的日子,在库里逆了天的三分盛宴中,汤普森的光芒渐渐散去。但他潜伏着的杀手本色,始终在等待着爆发的那一天。北京时间2016年12月6日,在主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汤普森再度上演砍分秀,出场29分钟,全场33投21中,其中三分球14投8中,全场拿到了60分,刷新个人职业生涯的得分纪录。上半场拿到40分,也刷新了其生涯半场得分纪录。若不是比赛提早进入了*时间,克莱的得分肯定还不止于此。

更多关于"汤普森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