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贏波唔洗「熱」身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9日  【大 中 小】

士家前勒邦占士(23)近2仗均29.5分、7板和7次助攻。

  六早上,NBA常如常行,其中有一弱殊的量,坐速中心球迎。目前力有著天壤之,而且士目前重新取得的正遭遇三的火相比又再呈明反差。毫疑,今於客波登天。


  正球早前一波三,外界士遇上如日中天的沉,但原冕冠只不是「死」,前者作客了上季季後手下的六,而在上仗借血洗迪公球(主)。在此可以大地,其士非忽不定,他偶然都扮演「兔跑」中的白兔,然而一旦力,冕冠法阻。在最近的期,三巨是球重回的最大功臣,「大佬」勒邦占士更眼,他在面速下全最高的34分,另外上仗在人面前治力,10投7中收25分。此番回到主面力大不如前的火,士延不在下。


  相比之下,火目前各方面早已大不如前,球最近於三低谷,巧合的是,他中有一手是上仗被士大炒的人,由此可是役交方力存在不少差距。值得一提的是,火最近次面士均波,那要多得中有魂人物,然而前者近3次作客方有著不堪回首的,期均要超18分。屋漏偏逢夜雨,火目前兵,包括斯路特斯在有多5人缺席此番,著如此出征,火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騎士 熱火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