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帝率76人爆冷击败鹈鹕! 霍勒迪缺席浓眉哥空砍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76人客场征战鹈鹕,首节罗德里格斯的连续三分命中为客队取得领先后,戴维斯率队一直紧咬比分,并在本节末联手阿西克反超比分。次节双方进攻火力不相上下,在本节打了个平手,鹈鹕以57-52领先半场。



  下半场刚回来,罗德里格斯内外连拿5分迅速扳平比分,鹈鹕的连续外线中远投再次拉开比分后,进攻突然出现停滞,76人趁机回击一波10-2反超4分,本节末戴维斯的跳投缩小分差到一球。末节初斯陶斯卡斯的二加一和远投为76人扩大着领先,鹈鹕则由戴维斯和加洛韦紧咬比分,随后沙里奇突然爆发,个人内外连拿8分让76人在最后3分多钟时领先9分,接着伊利亚索瓦连拿5分锁定胜局,最终76人以99-88拿下比赛,结束八连败。

  76人数据:乔尔-恩比德出场26分钟,15投5中拿到14分7篮板4盖帽;艾森-伊利亚索瓦23分8篮板;塞尔希奥-罗德里格斯16分8助攻;达里奥-沙里奇13分5篮板;尼克-斯陶斯卡斯14分5助攻;罗伯特-科温顿7分7篮板。

  鹈鹕数据:安东尼-戴维斯26分11篮板;兰斯顿-加洛韦19分4篮板;欧米尔-阿西克8分9篮板;蒂姆-弗雷泽7分6助攻;巴迪-希尔德6分4篮板;特伦斯-琼斯6分3篮板。

  [伤病名单]

  76人:贾利尔-奥卡福肠胃炎缺席比赛;杰里-贝勒斯左手腕疼痛缺席比赛;本-西蒙斯脚伤休战;纳伦斯-诺埃尔膝伤休战。

  鹈鹕:伊托万-摩尔脚趾受伤缺席比赛;朱-霍勒迪脚趾伤势缺席比赛;泰瑞克-埃文斯膝伤休战;昆西-庞德塞特膝伤休战;丹特-坎宁安膝盖受伤休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