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没有托马斯?绿军调整打法 将激发每个人的能量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2月8日讯 今天,凯尔特人将客场挑战魔术。赛前,布拉德-史蒂文斯接受了采访。


  本场比赛,以赛亚-托马斯将因伤缺席,史蒂文斯谈到这点时说道,“他在场上就能帮助我们把进攻轮转起来,进而打开进攻端,没有他的话我们肯定做不到有他时那么好。”

  “不过当他不在场时,我们肯定会找到其他的方式的。你可以用手上的牌打出不一样的东西,把每个人的能量都激发出来。”他说道。

  当谈到马库斯-斯马特顶替作为首发控卫出战的决定时,史蒂文斯说道,“他已经作为首发控卫打了不少比赛了,他就是我们的第六人,所以把他提上首发不是个艰难的决定。希望我们在场上能有一个好的开始。”

  本赛季,托马斯场均出战33.3分钟,能得到26.0分6.2次助攻的数据,失误也控制在2.24次。斯马特则在场均30.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9.7分4.1篮板和3.9次助攻。凯尔特人目前则以12胜9负排在东部第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