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恭候快艇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1日  【大 中 小】

勒邦占士生涯助攻列史第十六。

  五早上,NBA常展激,其中坐主迎快艇,後者欲重整旗鼓找回有,不任相巨,而且士亦希望重新返回利的道,此番虎相遇必有1大。


  士上仗常意外地以17分公鹿,同是球季至今球的最大分差,此役後,他近期保持的四亦宣告作。「皇帝仔」勒邦占士上仗然得到22分以及4次助攻(生涯助攻追平塞特人奇高斯,列史第十六),但人出7次失,或者成士失利的原因之一。士目前高踞岸第一,他取得盟最好的主成(91),不手快艇是硬骨,而且上仗休的「暴」B.基芬今仗有望出,他迪安祖佐敦一攻一防的合疑令士不敢掉以心,同K.艾基斯保的位亦具看。


  任基斯保三(近2年首次)以及迪安祖佐敦豪取20+20的恐怖,快艇是在加以5分的微弱劣,同球遭遇常三打。快艇上仗可球又人,主李士在加中被逐出,致球失去方向且掉比。李士此前首次用失望形容球近期的,因在波三中,手不算很,活塞在岸前八以外(排名第七),而磨合未成形,此前更加以32分己,李士今次的「吹」希望能醒一球。值得一提的是,快艇此前曾排名西岸第一,不的心他的座拱手相,接下,快艇作客之旅,手是冕冠的士,如果能後者的,於提高士有莫大的助。

更多关于"騎士 快艇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