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欲肢解火箭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1日  【大 中 小】

勇士愈默契。

  五日NBA常一共行6精彩大,其中上午分有勇士坐甲骨文球迎火箭的到。前者整力之毋庸置疑,相信喜十二的勇士是役再下一城不大。


  杜特加盟致防守差的,相信在勇士近期一系列精彩表演之後消停,去5比球均失95.2分,而今季每百回合失分下降至101.5分,於防守的重程度有目共睹。攻端方面,勇士今季均得分及均助攻均位列盟第一,坐特雷蒙格史提芬居里基利以及杜特四大器的勇士目前豪取十二居盟榜首之位,「大反派」杜特今季效率人,均27.1分、8.4板以及4.7次助攻,投命中率到恐怖的57%,PER值高30.7跑NBA。杜特能有如此高效的表演受益於友吸引大量的防守,要知道杜特今季一共在色地出手99次命中75球,命中率高75.8%,而最近5底命中率高90%。看著斯博克的兵作,杜特然不念光。


  在迪安尼麾下,火箭定是一支攻守失衡的球,其今季攻守偏重,均得分名列前茅,但防守位列倒。管火箭具一定力,但在勇士面前略失色,何前者近期不定,上仗作客湖城挑爵士以19分走被止步伐。而作客必然耗全的能,再加上火箭去6次勇士交手足5,有於此,火箭此行的力取。

更多关于"勇士 火箭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