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破「網」無難度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1日  【大 中 小】

前阿迪昆保成公鹿的得分王。

  公鹿NBA常於五早上在前者主展,公鹿近期得,加上他在往方面,公鹿此番出征有望延。


  此前曾遭遇一波七打,球表在人不堪入目。而在最近1仗主快艇的交中,方激了加,幸的是最以127比122手成功止住。能在力不俗的快艇身上收利,疑使得一球士有所回升。不此番面苦主公鹿,的前景在不容,要知道最近5次公鹿交均以失利告,中在方本季首次相遇,被手得110分之多,近往均落於下的今仗主作在不宜支持。


  反公鹿近期得多,球最近1仗主迎冕冠的挑,在全五人得分上的情下,最公鹿以118比101爆冷手。值得一提的是,主阿迪昆保在比中19投13中,拿下全最高的34分、12板和5次助攻,他最近保持著不俗手感。目前公鹿近4仗常足3仗,反最近11仗失分至少到104分或以上,糟糕的防守疑了阿迪昆保等球大身手的,看好正佳的公鹿此番出征旋而。

更多关于"公鹿 籃網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