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这板凳太吓人!湖人爆公牛40分 真是联盟最强阵?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客场96-90逆转战胜公牛。他们的替补阵容再次立功,小南斯8投5中得到12分11篮板3抢断,乔丹-克拉克森18投9中得到18分4篮板3助攻,路易斯-威廉姆斯则12投4中(11罚9中)得到18分5篮板5助攻的数据。


  本赛季,湖人替补发挥好与首发已经是常态,而今天拉塞尔尼克-杨休战,板凳则要承担更多的得分任务。他们确实做到了,三人得分上双,五人一共得到56分,又超过了首发,也比对手多了40分。

  果不其然在第一节,湖人就陷入大比分落后的局面,打了8分钟才只得到12分,如果不是替补上来靠威廉姆斯和克拉克森进球,湖人会打得更加难看。但首节落后已经是湖人的常态,他们的“最强阵容”一般在第二节才会出来。

  果然,虽然湖人落后超过10分,但第二节开局,他们轰出了一波13-5的高潮,又把比赛带回了起跑线。本赛季,他们真是不知道做过几回这样的事了,小南斯一上场就跟炮仗一样上蹿下跳,克拉克森和威廉姆斯都是得到一点机会就能带起速度的单打型后卫,公牛艰难死守,但半场还是被追平了比分。

  下半场双方进入了拉锯战,谁的手感都算不上好,朗多巴特勒的发挥让公牛维持着优势,但克拉克森上场后,很快就突破得手,洛威也跟布莱克打出快攻暴扣配合。在第三节最后3分钟,湖人替补又打出一波9-2的高潮,而在最后一攻中,狡猾的洛威又造了一次三分犯规。

  第四节开局,小南斯连得4分,又助攻克拉克森强攻得手。当罗宾逊也快攻上篮后,湖人终于实现了反超。替补阵容打得太好,沃顿都不换人了,直到7分07秒才让兰德尔上场,但兰德尔-小南斯-英格拉姆-克拉克森-洛威这套阵容还是很强,尤其是在防守端,兰德尔和小南斯的天赋让巴特勒的日子十分难过,吉布森没过多久也被打的六犯离场。

  在4分05秒,英格拉姆还造了三分犯规,湖人也靠克拉克森的单打始终维持着领先。当巴特勒在最后1分30秒投进三分把比分追平,他们也没有慌乱,英格拉姆在1分06秒盖掉了巴特勒上篮,兰德尔抢下关键篮板,随后打进关键球,等到洛威再两罚全中,湖人基本就稳了。

  背靠背客场能打出这样的状态,湖人小将们的心气和斗志值得称赞。他们自信替补阵容可以拼得过联盟任何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