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恩师:KD和维斯决裂让我痛心 他们应以彼此为豪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凯文-杜兰特在今年夏天选择离开雷霆队,转投金州勇士队,他与昔日搭档维斯布鲁克的兄弟情也自此走到了尽头。从杜兰特离队至今,两大球星还没有过交流。在此前雷霆队对阵勇士队的比赛之中,两个人彼此也没有说话。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的恩断义绝,见证了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成长的昔日恩师斯科特-布鲁克斯无疑是最痛心的人之一。


  据NBA记者埃里克-霍恩报道,如今已经是华盛顿奇才队主教练的布鲁克斯对于两位爱徒的这种状况感到十分痛心,他表示,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应该以曾经一起打球的岁月为豪,而不是应该只介怀于没有一起拿到NBA总冠军的遗憾。

  布鲁克斯曾经执教雷霆队长达七个赛季,为这支球队烙上了深深的个人印记,同时也见证了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两大超级球星的成长。对于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目前甚至不再说话的现状,布鲁克斯表示:“这让我感到很难过。作为一支球队的主教练,当你在执教着一群极具天赋而又有很强竞争意识的年轻人时,你们总会有争论和分歧。但作为主帅,你必须要确保整支球队能够团结一致。当年尽管很多人都试图把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拆散,但是教练组的工作做得很棒。”

  上个赛季,雷霆队杀入到西部决赛,甚至一度在系列赛中以3-1大比分领先金州勇士队,距离总决赛之门仅有一步之遥。然而,此后雷霆队被勇士连胜三局,最终痛失好局,也让杜兰特深感心灰意冷。在今年夏天,杜兰特最终决心加盟勇士队。杜兰特的决定让很多人感到愤怒,其中最为愤怒的莫过于维斯布鲁克。这情同兄弟的两大球星自此再也没有与彼此进行交流。在此前勇士队与雷霆队的一场比赛中,杜兰特和维斯毫不留情互送大帽。赛后,两个人没有说话各自扬长而去。

  对此,布鲁克斯表示:“尽管我觉得他们目前而言还没有交流,我认为他们最终还是会和彼此说话的。我不希望看到这样的局面。他们在一起完成了很多伟大的事业,他们应该为彼此感到自豪,而不是只介怀于没有一起夺冠的遗憾。我们在一起为了总冠军做了很多事情,我也有幸参与其中。”

更多关于"杜兰特 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