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帕森斯因膝伤休战2周 双膝全有问题前景堪忧?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1日,灰熊宣布钱德勒-帕森斯将在对黄蜂的比赛中休战。帕森斯在赛季初段就连续休了6场比赛,而在上一场对森林狼的比赛中,他也没有上场。


  据美国记者透露,帕森斯的左膝盖出现挫伤,可能需要两周左右的时间。帕森斯的右膝做过两次手术,这次左膝又出现问题,他的健康状况令人担忧。不过,媒体报道称,帕森斯的左膝没有出现组织结构的问题,这意味着没必要进行手术。

  小牛在今夏没跟帕森斯续约,除了帕森斯要价太高外,伤病成为了管理层最担心的问题。据媒体报道,库班曾向帕森斯表示,假如他愿意执行选项再留一年,让小牛观察状态,那到明年夏天球队依然愿意给他顶薪。但帕森斯拒绝这么做,最终他接受了灰熊的条件,签下了4年9400万的合同。

  但显然,帕森斯的伤病确实影响了他的状态,在季前赛缺席了所有比赛,常规赛开局也没能赶上。上赛季他在小牛场均得到13.7分,而本赛季在他打过的6场比赛里,他场均只能得到7.7分,投篮命中率跌到了39.1%,都是生涯最低。

  同时,教练组也给了帕森斯严格的出场时间限制,不让他打太久,但即便如此,还是出现了问题。

  如果他右膝的问题仍然存在,而在这种情况下还继续出战的话,那左膝压力过重也出现问题也是概率很大的。而帕森斯也遇到了这样的情况,灰熊恐怕要头疼好一阵了,毕竟他拿着这么多年薪,但却被伤病彻底限制,这是极为考验教练组和管理层耐心的。

更多关于"灰熊 帕森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