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终结公牛4连胜 格里芬26+13+5韦德砍28+8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快船队(12胜2负)在主场继续胜势。虽然韦德得到全场最高28分,但格里芬得到26分和13个篮板,保罗得到19分和8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末节掀起反扑狂砍30分实现逆转,快船队在主场后来居上以102-95击败芝加哥公牛队(8胜5负)。快船队拿到2连胜,公牛队结束4连胜。


  快船队的格里芬得到26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保罗得到19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斯贝茨得到16分和4个篮板,雷迪克得到10分和2次抢断。公牛队的韦德得到28分和8个篮板,巴特勒得到22分和6个篮板,吉布森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洛佩兹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朗多得到9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

  公牛队的朗多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场的4平、6平后吉布森连进两球,韦德手感来了连进两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3-3的小高潮,公牛队以19-9领跑。格里芬还击4分,洛佩兹和吉布森分别进攻得手,公牛队继续保持领先。巴莫特三分中的追分,巴特勒连进两球,公牛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3-23领先10分。

  韦德的手感在第二节延续,他连得5分率队打出7-0的攻击波,公牛队领先17分。皮尔斯还击三分,韦德又连拿5分,公牛队以45-26领先19分。保罗抢投三分,格里芬连得5分,雷迪克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2的反击波,快船队把差距缩小到8分。巴特勒连投带罚还击4分,格里芬打3分成功,巴莫特底角再中三分,半场前1分10秒时快船队以45-51落后。巴特勒两罚一中,雷迪克突破得分,半场结束时快船队以47-52落后5分。

  巴特勒命中三分,他率队以7-2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公牛队领先10分。保罗连追5分,巴特勒打3分还击,韦德跳投命中,第三节过半时公牛队以68-60领先。保罗开火连取5分,他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追近,斯贝茨圈顶命中三分,凯南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公牛队以77-72领先5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斯贝茨命中三分,他连得7分,费尔顿也突破得分,快船队在第四节还有6分50秒时以84-82反超。韦德还击三分,斯贝茨再中三分,快船队继续保持领先。巴特勒罚中两球,小里弗斯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快船队以92-87领先。巴特勒和韦德罚中三球,格里芬突破得分,保罗两罚一中,快船队继续保持5分领先。

  韦德和巴特勒先后错失三分,凯南圈顶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4.7秒时公牛队以95-97落后2分。巴特勒防守犯规,格里芬两罚全中,快船队领先4分。韦德圈顶三分不中,乔丹拿到篮板,凯南选择犯规。吉布森和霍伊博格都吃到技术犯规,雷迪克连续罚中两个技术犯规罚球,之后他两罚一中,快船队以102-95获胜。

更多关于"快船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