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杨:篮球能让我收获快乐 沃顿:他是关键先生

www.7m.com.cn  2016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经历了去年整个赛季的低谷后,尼克-杨又和队友拉塞尔之间出现了场外问题,他一度被放上货架,成为今夏湖人必然清洗的一员。


  不过经历了难熬的夏天后,尼克-杨还是重新穿上了湖人的0号球衣,久违了的笑容又出现在了他的脸上。

  “这是我需要在球场上找回的,”尼克-杨说,“我经历过一切之后,现在需要保持冷静,打得开心,从篮球上获取乐趣。”

  这位已经效力了9个赛季的老将在与掘金的比赛里上演了季前赛首秀,他在10分钟里投中2个三分球,拿下6分。

  “我感觉很好,”4投2中的尼克-杨说,“我好长时间没打球了,现在我想要找回比赛的节奏,希望在球场上动起来,这种感觉好久没有过了。”

  湖人主帅沃顿也肯定了尼克-杨的状态,他在尼克-杨投中第一个三分后,跟替补席上的球员们说,“尼克现在手感火热,我们再给他制造一次进攻。”

  果然,湖人下一次进攻给尼克-杨安排了一套战术,杨在空位接到球,轻松投进三分。

  “卢克非常酷,”尼克-杨在谈到沃顿时说,“他就像沙滩上的冲浪者一样,非常享受也明白他在做的事情,他是一个懂得球员的教练,我想所有球员都愿意听他说的话,从他那里学到正确的方法。”

  而沃顿也赞扬了杨的表现,他说,如果的膝伤不能及时痊愈的话,他可能会让尼克-杨出任下一场的首发小前锋位置。

  “尼克做得很好,”沃顿说,“他能贡献得分,他也能拉开空间,而我会想办法让他得到一些投射的机会。”

  尼克-杨和现在的年轻球员们也能玩到一起去,他和英格拉姆建立了不错的私交,场下一片融洽,而场上沃顿也点出了他在防守上的进步。

  “尼克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对位防守一项不错,”沃顿说,“他是一个关键先生,能够在对方的防守下完成投篮。”

  “我想第一场比赛已经证明了他做好了准备,随时能够接球完成投射。”沃顿说。

更多关于"湖人 尼克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