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贵圈有点乱 尼克杨前女友与卡戴珊前男友度周末

www.7m.com.cn  2016年08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八卦网站TMZ报道,今年6月在与湖人队球员尼克-杨分手后,澳大利亚歌手Iggy看上去已经彻底摆脱了情伤。她最近被拍到和说唱歌手French Montana共乘私人飞机前往墨西哥度假胜地消遣,而French Montana就是前NBA球星拉马尔-奥多姆的前妻科勒-卡戴珊的前男友。


  据消息人士透露,French Montana狂花6万美元包下一架私人飞机,并且把Iggy的朋友们一起接去度假。从网上发布出来的照片来看,French Montana和Iggy一起躺在游艇上晒太阳,旁边有一位友人,还有朋友帮他们拍照。

  据知情人士透露,度假期间French Montana和Iggy在海边租了一栋房子,而且他俩住在同一个房间里。二人度假时的照片也不难看出,两人目前关系十分亲密。

  其实早在上个月,他们俩就有媒体拍到在拉斯维加斯约会。据了解,从那之后,他们两人就频繁见面,另有消息源透露,两人已经在洛杉矶有过多次约会。

  目前Iggy的前男友尼克-杨近况不佳,他在洛杉矶的日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之前有爆料称火箭队有意尼克扬,或可能通过交易将其招致休城。

更多关于"洛杉矶湖人 "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