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杨盛赞林书豪:他激励了我 为我兄弟感到自豪

www.7m.com.cn  2016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黄蜂主场扳回一城,获得了久违的季后赛胜利。本场比赛林书豪发挥出色,16投7中砍下18分外加4个篮板和4次助攻,没有出现失误。


  赛后,林书豪的前队友尼克杨在推特上盛赞,“我告诉你们,林书豪激励了我”,“为我的兄弟林书豪感到骄傲”。

  尼克杨和林书豪在湖人曾是队友,两人关系不错。在林书豪打出好表现赛后接受采访时,尼克杨还来抢镜。而在斯科特批评尼克杨的时候,林书豪也挺身而出为队友说话。

  尼克杨在2014年6月和湖人签下一份4年合同,下赛季还将效力湖人。但本赛季发生的“录音门”事件,让杨和湖人着力培养的新星拉塞尔关系陷入僵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