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久违!奥登返母校完成学位 带校队训练改当教头?

www.7m.com.cn  2016年10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格雷格-奥登NBA赛场久违的名字,这位让无数球迷唏嘘的昔日状元秀如今在做什么?根据美记者乔恩-罗斯斯特恩透露,奥登回到了大学校园,完成他的学业。


  “根据一位知情人透露,奥登回到了哥伦布(他的母校俄亥俄州大所在地)修完他的学位,同时他也将帮助母校篮球队进行训练。”罗斯斯特恩表示。

  奥登在NBA的经历令人唏嘘,他在2007年的NBA选秀大会上力压杜兰特成为状元,本是一个有希望成为NBA统治级中锋的存在。可惜奥登无法摆脱伤病困扰,在新秀赛季他就因为严重的膝伤整季报销,2008-09赛季是奥登在NBA征战期间出勤率最高的一个赛季,他出战了61场常规赛,场均贡献8.9分、7篮板、1.1盖帽。但接下来的赛季,奥登只打了21场比赛就因为左膝盖髌骨骨裂而又一次赛季报销。2013年夏天,奥登和热火达成签约,以一份为期2年的底薪合同加盟当时的总冠军球队。奥登总共为热火出战了23场比赛,场均得到9.2分钟的出场时间,贡献2.9分、2.3篮板。

  之后奥登前往中国 CBA联赛征战,效力于江苏男篮,不过今年年初被裁掉。

  在2015年的时候,奥登的大学主帅曾透露,奥登的训练状态很不错,他内心一直还想回NBA征战。不知道现在他重返最高篮球舞台的机会还有多少?

更多关于"奥登"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