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肯帝亚终止与奥登合同 昔日状元泯然众人矣

www.7m.com.cn  2016年0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日,江苏肯帝亚官方宣布:“俱乐部已终止与格雷格-奥登本赛季的合同,他将于明天启程返回美国。感谢他为俱乐部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为球迷带来的精彩表现。”


  在昨晚输给四川金强后,球队彻底无缘季后赛资格。本赛季,奥登为江苏出战25场,场均只能贡献13分12.6篮板和2次封盖,与球队设想的表现有所不同。而来到CBA之后,奥登的身体也经常遭遇一些伤病侵扰,令球迷大失所望。不过在后期,球队上下一心打出一波连胜的势头,似乎出现一丝季后赛的曙光,无奈由于开始前期球队伤病严重导致战绩严重拖后腿,江苏最终还是无缘搭上八强的末班车。

  而奥登的出走,让有些球迷觉得意外,毕竟只剩下两场比赛,提前终止无异于被裁,而官方也没透露这次行动是俱乐部单方面还是与奥登协商好了。

  奥登曾被誉为下一个统治级的内线,在2007年选秀大会中被开拓者以首轮第一顺位选中,但职业生涯膝盖和腿骨尽管遭受伤病的困扰,辗转开拓者和热火之后,奥登选择加盟CBA江苏肯帝亚,但还是在腿骨和手指的伤病下只出场25场。

(7M/木偶)

更多关于"江苏 奥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