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迪克无缘战勇士保罗待定 里帅:篮板防守需提升

www.7m.com.cn  2015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0日快船将跟勇士交手,这将是一场宿敌之战,但是快船今天宣布得分后卫雷迪克将肯定缺席这场比赛,组织后卫克里斯-保罗则可能缺席这场比赛。


  过去两场比赛保罗和雷迪克都因伤缺席,保罗是因为腹股沟拉伤,而雷迪克则是因为背部痉挛。虽然距离同勇士一战还有3天时间,但两人的伤势都还在恢复当中,还不确定两人究竟何时能复出。

  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手是快船以108比112输球,当时保罗轰下了24分9个助攻,而雷迪克投中3个三分砍下13分3个助攻,那场比赛最后时刻保罗受伤,而雷迪克则是在同小牛一战受伤,那场他只打了14分钟就退赛。倘若两人无法出战,快船想要主场复仇勇士难度极高。

  虽然受到了伤病侵袭但前10场比赛快船还是拿到了6成胜率,只不过在这些比赛中快船也暴露了很多问题,尤其是防守、篮板拼抢。他们本赛季场均只抢到42.5个篮板仅排名联盟第22位,他们被对手抢走46.9个。上赛季他们虽然场均只抢到42.6个排名联盟第20位,但他们被对手抢走的篮板少只有42.9个。

  “我不认为我们的篮板抢得好,我们在这方面表现很糟糕,”主帅里弗斯说,“我觉得这是我们所有人的问题,我不认为只是内线球员的问题,我觉得后卫也得承担责任,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在抢篮板方面必须做得更好。”

  “我们必须积极去拼抢篮板,我们之前根本没有去用身体卡位。”

  本赛季格里芬的篮板数据有提升,他上赛季场均只抢到7.8个本赛季提升到了9.5个,而德安德烈-乔丹却有下滑,上赛季他场均抢15个本赛季降到了12.9个。小乔丹的进攻篮板数据下滑,他上赛季场均抢到4.8个进攻篮板本赛季只有2.7个。

  “对手针对他有比赛计划,”里弗斯说,“他在抢篮板时总是要面对双人包夹,你能看到这种情况一直在发生,两个人跟他抢,两个人针对他。”

  本赛季快船场均丢掉104.2分联盟第24位,他们的防守相较上赛季有退步,韦斯利-约翰逊说:“防守全看你投入了多少精力,你得愿意封住自己的防守对象,协防帮你的队友,归根结底防守就是得这样,看看我们的阵容你可能会觉得我们没有防守终结者,但防守需要团队努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