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批斯帅不敢干涉科比 湖人或将榨干飞侠价值

www.7m.com.cn  2015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终于靠战胜活塞拿到了本赛季第二场胜利,但他们并非没有付出代价。37岁的科比打了36分钟,堪称反常。而赛后科比也表示自己的后背和双腿都十分酸痛,甚至“难以起身”,也难以“走到停车场”。


  斯科特认为,湖人迫切需要胜利,所以只能在这场比赛重用科比。但ESPN专家霍尔姆斯认为,以科比的健康为代价,是完全不值得的。全文编译如下:

  科比在生涯的第20个赛季还打这么多是值得警醒的,尤其是斯科特此前还不断称要给科比的出场时间下死限制。上赛季就是因为他打得太久,所以没有状态,打了35场比赛就又受伤报销。

  但对活塞,斯科特却把限制抛到了脑后,科比19投6中得到17分,送出9次助攻,抢到8个篮板,关键时刻还投进一记三分。斯科特说:“我希望他能打完比赛,看他能否帮助我们拿到胜利。”

  科比也很认同斯帅,称:“我们在主场还没赢过,如果再输,后果是灾难性的。”他似乎完全不在意自己的出场时间。

  不过,科比不会在今天出战对太阳的比赛,也根本不会去菲尼克斯。而是会在洛杉矶接受冰浴、拉伸、按摩等恢复工作。按照斯科特的说法,未来科比也会选择性休战,他也重申自己绝不会再让科比打这么久。

  但斯科特和科比宁愿*上健康,也要去争这场无关紧要的胜利,也说明他们更在乎当下,而不是未来。科比一直都是这样的人,先要成功,其他以后再说,包括健康。这样的意志驱使他成功,但也让他的身体逐渐垮掉。

  那么谁来保护科比的健康呢?可能根本没有人。科比在湖人管理层内的影响力一直很大,而他现在更是队里唯一的巨星,而主教练是他最大的支持者。而管理层也知道科比是摇钱树,当他在场,收视率、上座率都会提升,科比给湖人带来关注和话题。

  所以不管管理层和斯科特怎么说,对活塞的比赛都说明,他们会让科比为所欲为,而赢球成了最重要的事。假如科比要上场,他就会上场,想打多久都由他,没有人敢干涉,至少斯科特不敢。

  重视健康,是科比避免再次赛季报销的唯一办法。而对活塞的胜利没有任何意义,湖人现在也只有2胜8负,就算输掉另一个主场,世界也不会终结。这场胜利反而成了一个警告,科比的健康状况再次亮起红灯,相信湖人肯定不愿为了赢一场球付出如此巨大的代价。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