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亚锦赛-林志杰16+10台北遭遇小组2连败 出线堪忧

www.7m.com.cn  2015年09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5年男篮亚锦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首战输球的中华台北队,以73-84不敌哈萨克斯坦队,遭遇2连败。

  四节比分为:7-25,23-17,16-16,27-26(中华台北队在前)。中华台北队方面,4人得分上双,林志杰16分10篮板。哈萨克斯坦队方面,同样是4人得分上双,约翰逊14分8助攻。

  首节比赛,林志杰率先突破造犯规2罚1中帮助中华台北队先声夺人,兹加林连拿3分,林志杰跳投命中,两队战成3平。两队各自又完成一次进攻战成5平。中华台北队随后进攻突然断电,哈萨克斯坦队则轰出了一波20-0的攻击波,在首节还剩43秒时以25-5领先。刘铮两罚全中为台北队止血,首节结束,中华台北队以7-25大比分落后。

  到了第二节,中华台北队使用联防,哈萨克斯坦队久攻不下,中华台北队则打出7-0将比分追到14-25。哈萨克斯坦队命中三分,刘铮命中跳投。哈萨克斯坦队打进一球后,刘铮还以颜色。哈萨克斯坦队失误,洪志善突破得手,在第二节还剩4分26秒时,中华台北队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20-30落后。刘铮进攻再中,中华台北队只落后8分。哈萨克斯坦队连拿4分再次领先10分以上,戴维斯强攻得手,林志杰命中三分,中华台北队落后7分。哈萨克斯坦队内突外投连拿8分领先15分,吕政儒命中三分帮助中华台北队在上半场结束时以30-42落后。

  易边再战,两队命中率都不高,第三节比赛过去3分多钟后,中华台北队没有得分,哈萨克斯坦队则内突外投拿到5分以47-30领先。直到第三节还剩4分50秒时,中华台北队才由戴维斯两罚全中打破得分荒。刘铮进攻得手,洪志善连中三分,刘铮也中三分,中华台北队将比分追到46-55。约翰逊命中三分,哈萨克斯坦队在第三节结束时以58-46领先。

  最后一节,戴维斯率先扣篮,刘铮跳投命中,中华台北队落后8分。之后,两队对攻,分差在10分左右摆动。戴维斯5犯离场,洪志善命中三分,中华台北队落后7分。哈萨克斯坦队连拿4分再次领先两位数。洪志善5犯离场,吕政儒、林志杰联手拿到5分,中华台北队追到落后7分。哈萨克斯坦队连续罚球拿分,最后2分钟,哈萨克斯坦队领先13分。林志杰命中三分,中华台北队落后10分。吴岱豪5犯离场,林志杰造犯规3罚全中,曾文鼎完成进攻,中华台北队在最后1分21秒时追到71-78。哈萨克斯坦队连续命中三分,中华台北队反扑失败,最终遭遇2连败。

  两队先发:

  中华台北队:吕政儒、戴维斯、洪志善、林志杰、曾文鼎

  哈萨克斯坦队:杰里-约翰逊、科列斯尼科夫、艾林、波诺马里夫、兹加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