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被质疑是否是顶尖球员 小甜瓜罕见暴怒回应网友

www.7m.com.cn  2015年09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4日,卡梅隆-安东尼再一次在网上发飙,这一次,安东尼对准的是位名叫"freemangfx" 的球迷,因为这位球迷在IG上质疑安东尼已经不是顶尖球员,甜瓜罕见地在评论区回应这样的问题。

 

这位名叫freemangfx的球迷在IG上面写道“安东尼是否仍为顶尖球员呢?”

 

安东尼在评论区回复道:“这可能是最愚蠢的问题了。”

 

这已经不是安东尼首次在社交媒体上发飙,就在两天前,媒体疯传他将被尼克斯交易,他在IG上发了张右手持球蓄力砸出的图,并附言“我应该把这个球砸到你们这些小丑们的脸上,我已经听到流言了!!!”

也许甜瓜更应该做的不是在网上和媒体或者球迷打嘴仗,球场上的表现才是最好的回应。上赛季受困于膝伤,安东尼在参加完纽约的全明星赛后,就宣布赛季报销。本赛季虽然尼克斯引进了不少有实力的球员,但阵容还是羸弱,需要小甜瓜拿出优异的表现来撑起球队。

 

(小雄维尼)

更多关于"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