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神秘人誓取梦想

www.7m.com.cn  2015年09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凌晨4:00,WNBA常规赛收官战东区一场比赛,全明星锋将安琪儿-麦考翠率领阿特兰大梦想作客挑战首都之师华盛顿神秘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交锋,神秘人本季常规赛前3次对阵梦想均告负,此役再度面对克星,状态回勇的神秘人誓要全力扳回一城。

  神秘人上仗在客场以27分的巨大优势拿下联盟老大自由,球队取得两连胜,全队目前士气正高,目前神秘人以18胜15负的成绩排名东区第4名,球队仍有机会向更高排名发起冲击,此役球队仍会全力争胜,首都军本季保持高达11胜5负的主场战绩,其主场威力颇为惊人,从上仗与自由的交锋情况来看,神秘人这支球队打团队战的能力还是相当之强,此役面对实力不足的梦想,神秘人仍要保持上仗这种出色的团队力量来击退对手。

  梦想上仗在主场输给狂热,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受到一定打击,梦想这支球队本季整体表现确实令人失望,球队在拥有豪华阵容的情况下仅取得14胜19负的东区最差成绩,而其作客成绩更是低至5胜11负,且场均要净输对手多达6.6分,确实梦想这班潜力出众的年轻队员在场上明显欠缺整体性,球队在进攻端更多的是靠单打独斗为主,这就导致球队屡屡在强敌面前败下阵来,此役面对状态回升的神秘人,梦想此行恐凶多吉少。

  神秘人虽往绩完全处于下风,但球队整体实力还是要比梦想高出一筹,且其近来势头正劲,而梦想完全不擅客战,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神秘人凭借主场之利成功复仇。

  (Mickey)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