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里:科比好胜乃冠军本色 新秀时曾每天单挑老将

www.7m.com.cn  2015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曾在湖人效力近7个赛季,帮助球队夺得三连冠的功臣罗伯特-霍里在“球员论坛”网站上谈了自己当年在湖人效力时的心路历程,他对于湖人在2002-03赛季结束后抛弃自己的做法非常怨念。


  霍里写道:“我们在三连冠期间已经打出了非常恐怖的统治力,但我总是相信这支球队原本应该成就更多,如果不是因为球员们的自私和自大的话。我离开湖人的时候对他们充满恨意,我觉得他们不应该那样对我。”

  “我还记得在赛季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我们还非常融洽,大家都在拥抱,亲吻,互相赞美。那时候我正要跳出合同……我告诉球队200万我就能留下,但他们毫不感兴趣。我只能请求他们不要等到截止日那天才终结合同,让我早点去找下家,他们嘴上说‘我们不会那么做’,但事实上,他们是到了截止日前第二天才终结掉合同的。”

  湖人管理层的做法是出于在自由市场上保持竞争力的考量,但这却苦了霍里,因此他也觉得管理层非常绝情,双方遂恩断义绝。

  霍里对湖人的批评虽多,但他在谈到科比是还是给了他一些赞美。霍里写道:“科比对于比赛的准备和投入是旁人难以想象的,他真的是让我难以置信。”

  霍里透露称,在科比的新秀赛期,队里的老将(包括他自己)总喜欢在训练后还进行一次投篮比赛,在科比被击败一次后,他就每天第一个来训练,不断挑战这些老将,直到自己最终获胜为止。

  “科比的态度,才是真正的冠军的心,每个冠军都有那种气质,这也是大梦曾经教给我的东西。要夺冠,你必须沉迷于胜利,不管你是不是第一名,是不是卫冕冠军。”

更多关于"霍里 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