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迪埃与湖人高层聚餐 称期待加盟非常钦佩科比

www.7m.com.cn  2015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湖人正在紧锣密鼓地试训新秀。诸如卡尔-安东尼-唐斯、伊曼努尔-穆迪埃这样的高顺位热门球员也先后来到洛杉矶与湖人高层见面。


  北京时间6月7日,湖人官方推特发出了一张穆迪埃及其经纪方与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和篮球运营部其他高层的合影,并称双方在晚上会共进晚餐。

  在接受采访时,穆迪埃表示湖人是自己试训的第一支球队,他还没有考虑好接下来要为哪支球队试训。

  穆迪埃在大学的主教练拉里-布朗早已表明心迹,希望湖人能选择这位曾在CBA打球的天赋后卫。穆迪埃也表示希望能来湖人打球,他在参观湖人训练馆时也看到了放在珍妮-巴斯办公室的总冠军奖杯,直言:“让我看得都想去夺冠了。”

  “我希望能成为湖人的一份子,加盟像湖人这样的球队。”他说,“我渴望赢球,拿下尽可能多的总冠军。”

  他还表示非常期待得到与科比做队友的机会,称:“我跟他一样充满斗志。他渴望胜利,我也渴望胜利。我非常钦佩科比的决心,这也是我做他球迷的原因。他全身斗志,我也希望能像他一样打比赛。”

  湖人手中握有榜眼签,管理层还没有透露可能会选择怎样的球员。唐斯是多队争抢的目标,但现在后卫盛行,湖人已经有了克拉克森,但假如能与穆迪埃组成搭档,或许也能大大增强后场的攻击力。

更多关于"湖人 穆迪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