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加入显摆一族 专属标志印上私人飞机

www.7m.com.cn  2011年10月0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7日,《terezowens网》消息,不知不觉当中,“飞人”迈克尔-乔丹也加入了显摆一族。不久前,乔丹把自己夺得过的六枚金光灿灿的总冠军戒指的款式镶嵌在了自己的高尔夫球包上,现在乔丹又把自己的专属标志印上了私人飞机。

  双脚分开,单手高擎的扣篮动作已经成为了乔丹的专属标志,他非常喜欢把这个标志印在自己各式各样的物件上。近日,有记者在圣地亚哥机场发现,乔丹将自己的这个专属标志印在了私人飞机之上!

  乔丹的私人飞机是一架外观白色和蓝色相间的机型,机翼上面印着“N236MJ”的字样,用来表示这是属于乔丹的。整架飞机最显眼的地方就是飞机的尾部,乔丹将自己飞行扣篮的标志动作印在了上面。这样一来,无论这架飞机停靠在什么地方,别人都知道这是属于乔丹私人的,全世界没有第二架。

  这并不是乔丹第一次做出这种显摆的动作。不久前,乔丹曾展示过自己的高尔夫球包,那个高尔夫球包的正面镶嵌上了六枚总冠军戒指。镶嵌工艺非常精美,那六枚冠军戒金光灿灿,炫目耀眼,几乎可以以假乱真。

更多关于"乔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