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做教练求胜欲超强 为获胜利不惜得罪裁判

www.7m.com.cn  2011年07月3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9日,在成都参加“Jordan Brand飞翔之旅2011”的保罗安东尼来到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与热情的成都球迷见面。见面会保罗和安东尼分别担任了“篮球攻会”夏季巡回赛成都赛区U22年龄组广州队和福州队的教练。保罗在比赛中表现出了极为认真的态度,并不停抱怨裁判任何有异议的判罚,蜂王甚至开玩笑地说:“裁判你要是再误判我就不客气了。”

  保罗是一位做事情非常认真的球员。他认真做事的态度反映在每一件事情上。原本只是一场青少年球员的友谊赛,但保罗却与裁判产生了些“瓜葛”。只要保罗觉得裁判的判罚不利于自己球队的时候他都会跑去和裁判理论。而且作为广州队的教练,蜂王竟用汉语严肃地对裁判说:“你是福州队派来的吧。”比赛中,广州队的一次成功防守被判为进攻犯规,保罗便冲过来与裁判理论,并用手推了一下裁判。之后保罗又半玩笑地队裁判说:“你要是再误判我就不客气了。”保罗的这种认真的精神深受广大球迷的喜欢,体育馆内不断地响起“CP-3”的疯狂喊声,就是对蜂王最真实的认可。

  保罗曾说过:“我一辈子都要成为一名胜利者。”今天的比赛中保罗就表现出了极强的求生欲。作为广州队的教练,保罗没有坐在教练席上一分钟,CP-3一直站在场边大声地呼喊,指导球员,发现球员在配合上出现问题的时候,保罗夜总会及时地叫暂停,布置战术并为球员鼓劲。而球场另一侧的安东尼则静静地坐在教练席观看比赛。最终保罗率领球队取得了胜利。

更多关于"保罗 安东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